五方✿

   

听说最近挖粗来了小月亮(ಡωಡ)
前些日子我没刷微博也没刷LOF,还是听一个小姐姐吐槽才知道的
其实小月亮这个词一开始不是指西皮的!
原本这个就是指大蟒,因为“小昕昕”——小星星,然后引申粗来的小月亮,如果有老粉的话可能知道以前蟒蟒的贴吧前缀“希望之昕”,后来改成了“我昕飞扬”,以前蟒蟒不叫蟒蟒,也不叫昕爷,我们都喊许二٩( 'ω' )و那个“好不容易上回电视”你们都造吧?
其实12年13年那会昕博真的是冷!!!
本来当时吃cp的就少,还有好多人磕安雨博大三角,比如我╮( ̄▽ ̄)╭那个时候昕博还算是邪教啦!
俩人刚开始还没有开启互怼模式,你们看蟒蟒以前微博就造了,然而我也不造啥时候就开始明撕暗秀了(ノ=Д=)ノ┻━┻
至于小月亮怎么消失的,可能是因为这么喊的小姐姐们退圈了吧?
最后还是想说一下,不要去个人里面刷小月亮啦!这篇也不要转出LOF,现在很多人已经不想知道出处了,只会把它当成cp看
然而这词明明这么萌(ಡωಡ)

评论(54)
热度(195)
© 五方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