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方✿

   

一个设定

设定的来源,是你们的五方这两天总是莫名其妙的胸口痛。
舍友说:你这是精疲力竭心力憔悴,我赶稿的时候也这样
我:拉倒吧!我按时吃饭按时睡觉作息正常最近也不更文,哪来的力竭憔悴
舍友:你要想,为什么说一本书是耗尽心血所写的……
我:等会,我忽然有个脑洞诶!

假如一个人苦恋多年爱而不得,那么他的胸口会长出一朵花。
一开始只是普通的胸口痛,慢慢的胸前会开始显现图案,就像刺青一样,从枝叶到花朵,爱的越深时间越短。
等花朵绽放的时候会慢慢向体外生长,花朵完全长到体外时会开始枯萎,枯掉之后就会从胸口掉下来,这时候人也就救不了了。因为花朵是心血养育的,花落代表心血已经耗尽了。

治疗方法我还没有想好,反正肯定是两情相悦啦~或许可以参考一下小美人鱼的故事,要么让你暗恋的人爱上你,要么你就忘掉他,或者对方死亡。
最后一种可以衍生出很有意思的故事,比如说,父母不忍心自己的孩子死掉就雇人杀掉他暗恋的人,孩子离家出走想要提醒暗恋对象,结果没想到对方也喜欢他。诸如此类。

不知道这个设定之前有没有过,有的话就当我没有发过这篇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评论(6)
热度(6)
© 五方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