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方✿

   

今天看小可爱直播无意中截到的(。・ω・。)ノ♡
顺便他说蟒蟒状态好,世乒赛有机会!!!
之前588生日把要爬墙的我给按了回来,这次直播直接砸回坑底了(/≧▽≦)/~┴┴
看上篇评论你们貌似都对过去的事感兴趣哦⊙▽⊙
其实当时我年纪小,不能去现场,有很多都是听小姐姐们讲的,我只是沾了记性好的光(ಡωಡ)
其实一开始呢,蟒蟒博儿小雨安仔坤哥和大番啊,是有被当成六小龙培养的意思,这个从之前的报道啊比赛啊啥的应该能看出来。而且他们关系也是蛮好的,且不说昕博了,就是流氓家族的那几个,绝对不只是由游戏建立的革命友谊,这个有时间再说,所以某些话大家看看就好不必当真。
但是后来由于各种原因,这么说吧,就蟒蟒打出来了,然后就有了三剑客的时代。唉≥﹏≤现在想想13年还是蛮心酸的!
但是我再想想!我还能看见他们!还能够陪他们一路走下去,自己也是蛮幸运的嘿(*'▽'*)♪
顺便最后打这个tag我自己都有点心虚(°ー°〃)

评论(7)
热度(60)
© 五方✿ | Powered by LOFTER